新中美飲水機在台南二十多年來致力於飲水機.淨水器規劃.安裝.和維修,讓客戶更有競爭力。技術成熟、品質保證、客製化製造,合理的價格以及完善的(售後服務)。讓我們來為您服務。我們產品多元化,聆聽客戶的需求.配置屬於你的飲水機.淨水器!
你找的廠商是個人工作室或是年資不多也沒營登的廠商嗎?你不怕成為孤兒嗎
本公司已在地服務超過二十年不用怕買了成為孤兒
或是你已成為孤兒也可委託我們為你處理!讓你安心的喝水
台南你有找不到值得信賴而且技術精良的廠商來為你的飲水機保養,維修嗎?
你有叫修而廠商一拖再拖.又或者無法跟你約定時間讓你空等的困擾嗎
新中美讓你不用在為此煩惱!守時.誠信.快速是本公司最大的忠旨
你還在相信大廠牌會比較專業嗎?大廠維修.保養價格高.技術員流動率高.技術銜接不全,反倒是詬病

我們是一直致力於提供您祥和、恬靜的 鬆懈的享受,改善生活與生命品質。
我們秉持穩健踏實、永續的經營方式,嚴格要求專業、形象、素質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,以顧客滿意為導向。
我們開業至今以專業的技術、熱情、親切的服務,贏得眾多顧客的長期青睞與支持,並經顧客口耳相傳,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。
淨水器.飲水機為多年性商品.售後的維修.保養才是考量的重點
 
營業項目:
    ● 大樓.公寓飲水系統設計.施工。
    ● 醫院.工業用逆滲透設備。
    ● 家用.工廠逆滲透設備.維修保養。
    ● 各式落地型飲水機維修保養。